close

潤玉傳-真命天女篇

 

大婚-2

 

麒,吉時將至,不要再調皮了,我來看看你….”.


潤玉哥哥,難道你不知道,大婚儀式當天的2炷香前,我們是不能見面的嗎??” 銨麒嗲聲地回答道。
 

銨麒的貼身丫環小覓,馬上接口說: 這是我們靈界的禁忌,大婚儀式當天的2炷香前,若新郎官瞧見到未來的媳婦,大凶

 

潤玉好不尷尬,心虛地說:

“:麒,是我不好,我巡視完了各地的布置和守衛,大家都嚴正以待地在天界四方守衛,小心翼翼地在布置雲霄大殿,但同時大家也都引頸期盼地在等待,要一窺我們未來的天后的芙蓉美顏,我更甚是歡喜,所以竟忘靈界的規矩,是我的疏忽了,但看在我急著要見我未來妻子的心意上,不要生我的氣,可好?

 

潤玉哥哥,我天父和母后在七政殿,正找著你呢”……..安麒道

 

這時潤玉護衛前來報告: :陛下,靈界的蒼芎大帝和慈懷天后,在七政殿等著跟您商議要務

 

銨麒怎會知道他天父和母后在七政殿找我??”潤玉雖滿心疑雲,但吉時將至,潤玉沒太多想,便前去見未來的丈人和丈母娘。

 

大婚-2

 

麒,吉时将至,不要再调皮了,我来看看你….”.

 

“润玉哥哥,难道你不知道,大婚仪式当天的2炷香前,我们是不能见面的吗??” 铵麒嗲声地回答道。

 

铵麒的贴身丫环小觅,马上接口说: 这是我们灵界的禁忌,大婚仪式当天的2炷香前,若新郎官瞧见到未来的媳妇,大凶

 

润玉好不尴尬,心虚地说:

:麒,是我不好,我巡视完了各地的布置和守卫,大家都严正以待地在天界四方守卫,小心翼翼地在布置云霄大殿,但同时大家也都引颈期盼地在等待,要一窥我们未来的天后的芙蓉美颜,我更甚是欢喜,所以竟忘灵界的规矩,是我的疏忽了,但看在我急着要见我未来妻子的心意上,不要生我的气,可好?

“润玉哥哥,我天父和母后在七政殿,正找着你呢”……..安麒道

这时润玉护卫前来报告: :陛下,灵界的苍芎大帝和慈怀天后,在七政殿等着跟您商议要务

“铵麒怎麼会知道他的天父和母后在七政殿找我??”润玉雖满心疑云,但吉时将至,润玉没太多想,便前去见未来的丈人和丈母娘。
1.pn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情為何物 羅云熙 潤玉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