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你的--情緒勒索--不負責任的作者: 配當心理師??
根據作者所言,情緒勒索,分4類型,
.施暴者 你不照著我說的進行,我就讓你日子難過!
  .自虐者 你這樣做,讓我心裡很受傷。
  .悲情者 你不讓步,就是自私、邪惡、貪婪、沒心肝的人!
  .欲擒故縱者 你若可以幫我,我就會更愛你/我就讓你升職/你馬上就能拿到獎金。

請問
1. 跟"控制狂" 差別是甚麼?? " 
2.,這是不是鼓勵另一方應該自私自利,只為自己著想,不須顧及他人感受,因為不想自己的"利益"被犧牲??
3.自虐者--若 孩子對女朋友百般呵護,體貼照顧,對父母卻不理不睬,父母抱怨,孩子說,不要情緒勒索我--按照作者所言,父母是自虐者??鼓勵為人子女不需顧及父母感受??
4. 施暴者-學生上課聊天,大聲喧嘩,老師生氣制止,說要扣分數,學生說,不要情緒勒索我--按照作者所言,老師是施暴者???
5.悲情者---女朋友說,希望假日能到戶外走走,吃吃飯,聊聊天,增進交流情感,男的可說,我只想打電動,不要情緒勒索我--------女的屬於悲情者,而不是正向鼓勵的益友?? 
6. 欲擒故縱者---.若孩子吸毒,媽媽勸戒,說你再吸毒,太對不起媽媽了,媽媽會難過,你若不吸毒,我們可以過更正常,更好的生活,我可以出錢給你去勒戒所戒毒,我可以出錢讓你出國念書............孩子只想吸毒,孩子說,不要情緒勒索我,按照作者所言,父母是欲擒故縱者??? 
7.在職場上,你可以跟老闆說,不要用升職,獎金來情緒勒索我努力工作??
太扯了???

作者現忙著在FB直播中想自圓其說,作者太扯,他還敢在TED 演講,散播毒思想,而附合濫用的無知群眾,更顯示其無知,沒獨立思考的分辨的能力

arrow
arrow

    潘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